【楚路】明非喵与子航汪

*动物paro

*语气词动物化注意


面对眼前的德牧,明非喵下意识吐着口水威胁对方远离。“离,离我远点!”他蜷缩在台阶上,警惕着看着被称为子航汪的大型犬。子航汪向后仰了仰头避开飞溅的口水,他低下头用鼻尖触碰不断后缩的明非喵的鼻子。明非喵猜测下一秒钟自己的脸就要被子航汪舔来舔去,然而事实却是子航汪起身离开了。


明非喵下意识追上去。“等等,子航汪。”他跳到子航汪眼前,“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子航汪并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他又一次低头碰了碰明非喵的鼻子,说:“你要和我一起走吗?”


于是明非喵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跟着子航汪到了一个叫卡塞尔的宠物园。



“我会带你到这里是因为我们是同类。”


路明非心说我俩种族都不一样你给我说我们是同类。


“你不是普通的猫,”子航汪轻轻把爪子放在明非喵的头上,“能进入卡塞尔的都不是普通动物。试着变成人类,明非喵。”


“师兄你一定在开玩笑,动物怎么可能变成人……”他蓦地睁大眼睛,“师师师……师兄?!”德牧忽然摇身变为一个人类,明非喵感觉自己受到了重击。



喂喂,这不是小说里才会有的设定吗?话说动物变成人不是会保留耳朵尾巴什么的吗?


“试试,你也可以的。”


明非喵摇摇头。


“相信我,你和我一样。”


明非喵依然摇摇头。


“那么,我带你去洗澡。”子航汪伸手提起明非喵。


“不不不,我变,我变!”明非喵在空中扑腾着。不过该怎么变啊?他疑惑地看向子航汪。


“你没有变成人类的经历吗?”


“我要有经历还这么智障干嘛……”


“那就麻烦了。”子航汪把明非喵抱在怀里,“你的血统还没有觉醒。”


“那……我们现在干什么?”


“洗澡。”


“不——”


“抗议无效。”子航汪抱紧了怀里的明非喵。



明非喵死死抓住子航汪的衣服,不肯下水。无奈之下,子航汪只好变回德牧的形态叼着明非喵跳入浴缸。他让明非喵乖乖趴在边上,但明非喵仍然执着跳出去——哪怕盆中水只淹到他的肚子,他依然感到恐惧。于是子航汪咬着明非喵的耳朵分散他的注意力。


“师兄你这简直是犯规啊!”明非喵感觉自己身子一阵发软,情不自禁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谁让你们喵星人这么怕水。”


不行!我要反抗!不能向汪恶势力低头!明非喵竭力挣开子航汪的压制准备纵身一跃,谁知子航汪却在同一时刻变成人类一把抓住他的尾巴。


“听话,明非。”


“嘶——”并不是猫咪的呻吟,而是属于人的抽气声。“猫尾巴不能抓啊!蠢汪!”确实是人类的语言。


“抱歉,下次不会了。但是你变成人类了。”子航汪眼神里甚至有一丝委屈的意味。


卧槽,这货是谁?子航汪明明是那种言情小说中冷漠冰山男主设定,现在这个流露着狗狗友善讨好般眼神……啊呸!他本来就是汪!


“抓尾之痛,永不相忘!”感觉自己的尾巴还被攥着,明非喵咬牙切齿地说。


子航汪眯了眯眼睛,“这么生气?”


“嗯!汪的尾巴也不能扯的!”


“那我让你扯回来。”


“还,还是不了。”明非喵赶紧摇摇头。


子航汪忽然向明非喵逼近。“你……不好奇自己人类形态的样子吗?”


猫的危险感知能力让明非喵摇了摇头,然并卵。子航汪伸手捏着明非喵的下巴,轻轻用力将他的头转向镜子。“你真好看。”子航汪的的嘴唇几乎要贴上明非喵的耳朵,“现在,似乎是春天吧?”


明非喵看着镜子中不断啃咬自己耳朵的子航汪,觉得脑子有点糊。“那啥,师兄,先不说我俩种族不同,我俩都是男的啊!”


“那有什么关系?泰迪发起情来可是连地毯都能上。”


“那是泰日天啊,又不是德牧。别再咬我耳朵了……疼。”


“但你很享受,听听你自己的呼噜声吧。”子航汪轻轻挠了挠明非喵的下巴,然后起身跨出浴缸,顺手扯过浴巾围在身上,“我先出去了,好好洗个澡。”


明非喵趴在浴缸边上,下半身不可描述的变化让他涨红着脸不敢说话。良久,他吼道:“子航汪你个混蛋,不搞何撩啊!”


坐在书桌前的子航汪合上手上的书,看向床头柜上的ky和dures。


END


好的,各位朋友们,有奖竞猜开始咯~


猜猜这篇投稿的作者是谁?


1. 罗燃  2. Ze  3. 老邦迪  4. 世上有光  5. 陆还  6. 点墨  7. 水亦瞳  8. 阿相  9.夜殇Yoru  10. 森讷  11. 七蜀  12. 八日雨巫  13. 少年啊少年你像只猹  14.DS_余烬苏生


(友情提示:文采巨好巨好的太太们还没交稿)(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观众旁友们可以先不急着猜,毕竟其他太太还在赶deadline【和善的微笑】可以等投稿多一些再做判断

评论 ( 6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楚路养老群搞事专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