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在发表结果之前,我想先对某些带头披小号上阵甚至某人到最后恼羞成怒试图带一波节奏用大号评论然并卵的群友们


说一句


因为这些披小号扰乱秩序的人的出现,导致比赛结果出现了.......




不说了,说多了都男默女泪


下面先解码14篇投稿背后的作者


明非喵与子航汪 — by DS_余烬苏生


Open your birthday in right way —by 阿相


If It Exists - by 夜殇Yoru


Dark — by 罗燃


棋逢对手 - by Ze


深蓝 -by 森讷


同居 - by 少年啊少年你像只猹


所谓以身相许 by- 水亦瞳


土拨鼠日 by - 点墨


一天 by - 有光


不良嗜好 - by 陆还


桃李春风 by -老邦迪


ABO by - 八日雨巫


无题 by - 七蜀


揭秘环节的PART ONE就此结束!各位真·路人们有没有感到大吃一惊呢?话说回来居然没有人猜到皮下也参加了这次活动投了稿,唉,看来我真的过气了(说得你好像红过那样)


接下来就是让我群群友们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揭秘环节PART TWO!

哎呀,这真是标准结局呢


被猜中次数最多的前三位太太(从多到少排序):罗燃、世上有光、Ze


罗燃会拿第一,最大原因就是她是整个群写得最多的那个嘻嘻嘻(第一个破万的人,被认出来是应该的)


吾儿有光,爹爹不是故意卖你的,爹爹我在排版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吹了一把,然后就...........嗯...........毕竟吾儿写得这么好嘛【心虚】


第三位择择,我只能说,跟罗燃同流合污的后果就是这样的了


揭秘环节PART TWO到此结束,剩下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揭晓这次生贺活动将获得向太太点梗的权利的幸运儿!


............................



这个环节,我心情非常的复杂,因为参赛者的太太们纷纷披小号上阵带节奏,所以皮下这里已经分不清到底有没有真号存在了【微笑】


第一名的幸运儿:江湖夜雨十年灯

第二名:啾一

第三名:十一


其实,原本第三名是南城(群友小号)、露露(群友小号)、L.z(还是群友小号)因为有失公平,所以第三名真正得主应该是十一


(如果第一名的也是来自我群的群友的话那皮下感觉再也无法相信人间还有真情在了orz)


请中奖的幸运儿看到这篇公告后在罗燃、世上有光、Ze这三位太太中间选一位进行点梗,点梗的CP限于楚路(但皮下这里非常欢迎有人点梗大三角比如说楚路芬或者KCL什么的嘻嘻)


以上为此次路明非生贺活动公告获奖情况的全部内容

评论 ( 18 )
热度 ( 85 )

© 某楚路养老群搞事专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